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西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观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浏览次数:840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06

3月5日,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西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区大代表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李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观看过程中,代表们边听边记,不时进行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李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彰显了取得的伟大成就。对2024年的工作安排,既有高屋建瓴的顶层设计,又充满浓浓的民生情怀,是一份求真务实、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区人大代表周健康说:“作为一名区人大代表、社区党总支书记,要坚定维护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追求务实与创新,深入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以党建引领为核心,加强基层治理能力,密切联系群众,把人民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努力成为居民的贴心人,为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区人大代表王承华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今年要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并对新时代教育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作为教育领域的一员,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志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西街道人大工委将继续组织辖区内人大代表开展各种宣传活动,把会议精神传递给人民群众,围绕群众所盼所需,把群众身边的“小事”做细、做实、做好,以民生实事增进居民获得感、幸福感。(牛丽娜)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