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交“答卷” “述”担当 —相山区南黎街道 人大工委开展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
浏览次数:916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11

                                     mmexport1709690441789.jpg

为增强人大代表的履职意识,强化选民对人大代表的监督,近日,相山区南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6个选区14名人大代表陆续回原选区向选民口头述职。

述职会上,人大代表们结合履职实际,从本年度提升履职能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学习、参加视察、联系群众、为民服务等方面向选民代表作了述职汇报;各与会选民坚持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客观公正、注重实效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述职代表进行了现场述职测评。经工作人员统计,评议结果均达到称职,群众满意度95%以上。

通过述职评议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代表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为广大群众谋实事、解难题,真正做到不负重托、不负选民。(刘西英)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