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述出最美答卷——东街道铁路选区开展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
浏览次数:1563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14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增强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务的积极性,促进代表更好地行使代表职权,3月13日东街道铁路选区邀请35名选民代表参加相山区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

王晓勤、李晓珍、张可三名代表围绕就职以来如何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联系选民、听取和反映群众的意见、推动和解决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等方面向选民报告了本人履行代表职责的各项情况,同时也客观分析了履职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的方向。述职完毕后,选民代表进行现场评议和民主测评,三名代表均获评满意等次。

图片1.jpg

图片2.jpg

选民代表们对三位代表的履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代表们密切联系群众、认真反映选民心声,真正发挥了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王玉梅同志(选民代表)说:“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开展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就是要代表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倾听群众声音,同时也让群众更好地了解人大代表为群众好事实事和所做的工作,让选民更好地监督代表,这样的活动我非常赞同。”代表们均表示虚心接受选民代表的评议,并承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履职尽责,切实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当好群众的代言人。

东街道人大工委表示:“人大代表不仅仅是一个称号、一种荣誉,更是一份神圣的职责。东街道人大工委将一如既往开展好代表活动,帮助人大代表倾听群众声音,接受选民监督,强化履职能力,用实际行动交出一份让群众满意的履职答卷。”(李茹茹)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