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法律法规
相山区法院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展示青春风采”徒步登山环保活动
浏览次数:4154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08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加强法院文化建设,培养青年干警爱岗敬业、务实创新的为民情怀,5月5日下午,相山区法院开展了以“弘扬五四精神•展示青春风采”为主题的徒步登山环保活动。

    下午2点30分,在相山区法院团支部的组织下,由相山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雪峰带领,来自相山区法院各庭室的35名青年干警聚集在相山脚下。登山活动在一阵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序幕,青年干警热情高涨,沿着陡峭的台阶和曲折的山路一路向前,并在登山的过程中清理沿途垃圾,做蓝天白云和青山绿水的守卫者,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干警积极向上、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院青年干警对五四精神的认识和了解,也为他们提供了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平台,缓解了工作压力,磨练了干警意志,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自觉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坚定信念、勇于开拓、挥洒青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审判工作中去,为书写美好法治篇章而不懈努力,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相山区法院研究室  刘序)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