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法律法规
相山区人民检察院为贫困户金秋送温暖
浏览次数:3951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02

    10月31日,相山区人民检察院施宏波检察长带着崭新的轮椅来到残疾贫困户郭黎明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施宏波检察长前期在油坊村贫困户家中扶贫慰问的时候,了解到郭庄组郭黎明因患病行动不便,身边看护照顾的人只有其年迈的老母亲。在到油坊村开展扶贫攻坚大排查工作时,特意为他们带来轮椅,并向他们耐心地讲解演示了轮椅的使用方法,帮助郭黎明一家解决了实际困难。

图片1.png
    这只是相山区人民检察院帮扶干部在扶贫中的一个缩影。自扶贫工作开展以来,该院积极组织干警深入帮扶村认真做好帮扶对象的精准识别、走访调研、制订脱贫致富措施等工作,深入贫困户了解家庭状况,分析致贫原因,建立台账,通过为贫困户解决小事,解决难事,办好事,逐项落实帮扶干部承诺。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