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相山区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处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4172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07

2017年11月6日下午,相山区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处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锦生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清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清平在讲话中指出,召开区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是我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人大代表依法参与管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事务的重要组织形式。会议筹备处各工作组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履行好各项工作职责,扎实开展好各项筹备工作。

李清平强调,当前筹备工作的重点就是要起草好大会的各项报告、决议、名单等会议书面材料,确保按时、齐全、高质完成。同时,会议还涉及到选举任务,各工作组要加强协调配合,按计划有序推进选举的前期准备工作。

最后,李锦生针对筹备处各工作组人员调整、抽调以及相关重点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

区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处七个工作组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陈琦)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