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相山区渠沟镇人大开展“选民接待日”活动
浏览次数:695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27

为进一步深化代表工作,强化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切实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4月25日,渠沟镇人大组织辖区内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分别在各代表小组活动室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人大代表们与选区选民面对面交流,接受群众咨询,倾听民情民意,并收集有关意见建议。在活动中,各位选民先后就村民致富、道路交通、水利设施建设、民生保障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向人大代表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人大代表耐心听取群众所反映的问题,做好详细的记录。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建议,能现场解答的,立即耐心给予解答,不能现场解答的,将分类整理后,及时与有关职能部门取得联系,将协同政府有关部门进行处理,一定要做到件件有答复。

活动结束后,选民们纷纷表示,“选民接待日”活动拉近了人大代表与老百姓的距离,让老百姓有地方反映情况、发表意见,畅通的诉求渠道在政府和群众中间架起了连心桥,既为群众办了好事、实事,也促进了社会和谐发展。(周晓丹)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