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区法院民商事审判质量工作
浏览次数:1795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28

4月27日上午,相山区法院党组召开“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工作调度会,听取执行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举措。院党组书记、院长娄勇志及班子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执行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执行局负责人就当前执行攻坚战开展情况、工作短板、面临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措施等进行汇报。娄勇志院长在听取汇报后表示,打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是今年全院重点工作,执行局要迎难而上,全力拼搏,仔细分析“执行难”原因,找准突破口,在拒执罪、执转破方面出实招,尽快攻克一批重大执行案件。同时,要狠抓执行信息录入、终本案件合格率提升等工作,严格规范执行行为。

自打响“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以来,相山区法院针对工作瓶颈和存在不足,聚焦主攻任务,举全院之力破执行攻坚之难。院党组率先垂范,亲力亲为,充分发挥核心领导作用,定期听取执行工作汇报,班子成员分别包保一个执行团队,把关重大方案,过问督导关键节点,积极协调解决执行攻坚中遇到难题和困难,为执行干警提供良好的物质装备保障,全力解决攻坚决胜后顾之忧,推进执行工作深入开展。(任静)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