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法律法规
相山区法院组织科级以上干警接受 党性教育
浏览次数:4131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27

为深入开展“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干警忠诚意识、纪律意识和担当意识,7月20日上午,相山区法院组织全体科级以上干警到烈士陵园和钟源阁红色文化博物馆接受党性教育。

在烈士陵园,党员干警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聆听革命烈士光荣事迹,缅怀英雄伟大的革命斗争精神。在纪念碑前,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钟源阁红色文化博物馆,党员干警参观纪念馆多个展厅,通过观看展品和聆听讲解,再一次感受革命年代的历史风云,体会中国共产党人不屈不挠的大无畏革命英雄气概。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警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忠诚意识和奉献精神,自觉依法履职,自觉立德修身,自觉接受监督,持续保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工作劲头,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头雁效应”,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向纵深发展,为开创相山法院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淮北市相山区人民法院  徐璐路)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