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法律法规
相山区法院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关爱干警身心健康
浏览次数:3835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03

8月31日下午,相山区法院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安徽站特邀讲师张行文为干警们讲授健康与急救知识主题讲座,进一步增强干警健康意识,提高干警的自我保健能力。

张行文讲师详细介绍了现场紧急救护知识(人工呼吸、胸外按压)、“三减三健”健康生活方式、空气污染的危害以及健康防护、职业病的预防等内容,从医学角度做了深入浅出的剖析,从防范应对上进行细心叮咛。课程中不仅有理论知识,还有现场指导教学,认真解答大家在生活中遇到的健康知识困惑,干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随着案多人少矛盾的日益突出,相山区法院干警的心理和生理压力日益增大,长期超负荷工作,导致许多干警身体健康指数不断下降,处于“亚健康”状态。相山区法院党组把关心干警们的身体健康问题,作为队伍建设一项重要内容,举办这次健康知识讲座,目的就是帮助法官和干警在工作中能更好的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情况,有效的预防疾病,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审判执行工作当中,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任静)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