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一堂“特殊党课”---相山区人大组织党员参观双堆集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
浏览次数:3140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27

                                                   1.JPG

                                                   2.JPG

6月25日上午,相山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前往双堆集烈士陵园参观学习,缅怀烈士,重温入党誓词,上“特殊党课”。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清平参加了活动。

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两名党员干部代表向淮海战役烈士们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怀着无限敬仰的心情向烈士们默哀三鞠躬,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前,李清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他在报告中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时代背景、时代价值和时代要求,他强调,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共产党人的奋斗目标,自觉站在人民立场上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干工作,做有利于人民的事,做符合人民利益的事要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明确新时代坚持党对人大工作领导的要求,明确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定位、原则、任务、方法,做好监督、代表工作,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工作的实际行动,把初心和使命转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任姣姣)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