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法律法规
全市法院刑事审判工作会议在相山区法院召开
浏览次数:32922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18

7月15日,全市法院刑事审判工作会议在相山区法院召开。市中院副院长杨春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山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娄勇志,各县区法院分管院领导,两级法院刑庭部分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会上,市中院刑庭负责人通报2019年上半年全市刑事审判工作情况和刑事案件发改情况。与会人员对办理危险驾驶罪案件量刑的意见进行学习讨论,以便准确理解适用,并就当前刑事审判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为进一步提升刑事审判质效打好坚实基础。

杨春杰副院长对今年以来全市法院刑事审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针对当前艰巨繁重的刑事审判工作任务,杨春杰副院长要求:一要严格落实上级部署,严把案件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法律适用关,统一裁判标准,确保把每一起案件办成“铁案”。二要处理好依法独立审判与广泛接受监督的关系,虚心听取意见、建议,不断加强和改进刑事审判工作,切实维护司法公正。三要积极推进司法机制改革,深化刑事速裁改革,积极探索推进刑事案件繁简分流、简案快审工作机制,全力提升办案质效,推动刑事审判工作科学发展。(濮慧)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