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相山区南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市、区两级人大代表集中调研市养老服务工作
浏览次数:773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09

日前,相山区南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市、区人大代表一行就我市养老服务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正春和区人大代表联络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烈山静安养亲苑、相山区桓潭社区养老中心、东街道养老中心实地察看了敬老院的运营机制、护理制度,配套设施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民政局关于养老服务工作的汇报。

会上,调研组对我市养老服务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就老年人养老、如何提升养老服务工作水平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交流,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建议:政府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好养老服务优惠政策,让更多低收入困难家庭也能享受到优质的养老服务。满足老年人“老有所医、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基本需求。要加强养老服务队伍建设,着力培养专业化、职业化、知识化的养老服务人员,为老年人提供舒适、温馨的养老、治疗环境。 (刘西英)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