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相山区相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1521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1-22

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0日上午,相南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团部分区人大代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困难群众送上最诚挚的节日问候。街道班子成员和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了慰问。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家一户,代表们送上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里生活状况,并嘱咐随行人员要加强与困难群众、困难老人的联系服务,落实好各项解困政策,畅通诉求渠道,努力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困难群众对人大代表的亲切慰问十分感动,纷纷表示,感谢政府、人大代表一如既往的关怀和帮助,为他们排忧解难。

最后,代表们表示,通过走访慰问,面对面聆听困难群众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有助于充分发挥代表联系群众的作用,也是身为人大代表履职的一项重要内容。代表们认为,走访热心选民,非常有意义,倾听他们的呼声,了解了百姓的所需和所求,有助于人大代表更好地履行职责,更好地服务选民,做好选民群众的代言人。

本次活动真正发挥了人大代表的作用,切实解决了困难群众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密切了辖区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增强了代表们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张俊)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