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专栏 / 主任会议
相山区人大听取区政府关于复工复产情况工作汇报 ——相山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六次主任会议
浏览次数:2688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18

 

3月16日下午,淮北市相山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六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清平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斌、朱正春、刘云、王俊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复工复产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我区高度重视复工复产工作,建立复工复产管理推进机制、包保联系机制、指导督查机制、协调服务机制、政策扶持机制,企业复工情况整体较好。会议要求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决策部署,将工作做实做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疫情防控和推动经济发展两手都要抓、两战都要赢,实现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双胜利”。会议强调要重点关注外防输入工作,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向好,全省已实现病例清零,但是国外疫情发展迅速,对疫情防控工作要常抓不懈。在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时,要及时督促企业做好防疫工作,规范企业防疫措施。会议要求要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主动摸清摸细上级政策,政策要注重结合我区实际工作,用活用好优惠政策,抓住经济发展机遇。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开发区调研组关于调研方案的汇报,会议认为,调研方案内容全面,针对性强,下一步应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合理调整调研时间。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人选工委关于区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各工委对口督办代表建议任务分解情况的汇报和关于2019年镇街人大考核结果的汇报,讨论了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明确关于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28次会议时间及议题安排。

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代表联络室主任,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丁颖)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