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中共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浏览次数:2240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18

 

3月16日,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五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清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讲话、习近平在决战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的讲话、《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做好多元化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矛盾纠纷工作的意见》。随后,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和近期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李清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在进一步做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防控科研攻关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为我们如何做好当前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引。

李清平强调,当前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学深践悟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慎终如始把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不遗余力全面推动省人大常委会《决定》和《意见》落实,持之以恒抓实抓严抓细各类学习和人大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