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突出重点 凝聚合力 切实做好人大宣传信息工作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宣传信息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2318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11

6月11日上午,淮北市相山区召开人大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清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正春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度全区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人大宣传信息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通报表彰了2019年度全区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人大宣传好新闻及优秀信息,渠沟镇人大、各街道人大工委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清平指出,去年以来,我区人大及其常委会、镇街人大,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坚定的政治方向、正确的舆论导向和积极的工作取向,不断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传播人大好声音,讲述人大故事,为提升人大工作在全局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和影响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李清平强调,针对宣传信息工作思想认识不足、稿件质量不高、队伍建设不强等问题,下一步要抓好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人大宣传信息工作与全区重点工作同频共进;抓牢工作重点,激发工作主动性,创新方法、凝练主题、挖掘线索、寻求亮点,全面提高宣传信息工作质量;强化队伍建设,健全工作网络机制和激励机制,凝聚宣传信息工作合力。

渠沟镇人大、各街道人大工委负责同志及信息员参加会议。(淮北市相山区人大办公室  曹璨)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