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相山区人大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浏览次数:2500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11

IMG_9004.JPG

6月11日上午,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关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和征求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清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正春,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有关同志,渠沟镇人大主席、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就人大党组班子及成员在思想、政治、作风、廉政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中肯意见建议,为区人大常委会党组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李清平在讲话中说,大家对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和党组成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大家提出的新要求、新期盼、新建议,我们将主动认领、认真反思,将其充分吸纳进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中,逐条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新一年人大各项工作见新成效、出新亮点。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