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相山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粽叶飘香迎端午”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2168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24

3.jpg

2.jpg

5.jpg4 (1)_看图王.jpg12.jpg7_看图王.jpg

端午近,粽香飘。6月24日,相山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粽叶飘香迎端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准备好的糯米、粽叶、蜜枣等材料放在一起,大家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折叶、填米、放料、扎线一道道工序有序进行,一会儿工夫,一只只漂亮粽子逐渐成型。过程中大家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交流包粽子的技法,活动现场氛围祥和、笑语不断。

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弘扬和传承了优秀传统文化,更增进了支部党员之间的沟通和凝聚,同时也串起了彼此间的美好祝福。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