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相山区渠沟镇人大:人大代表听党课 牢记使命为人民
浏览次数:1573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30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6月30日上午,相山区渠沟镇开展“庆七一”讲党课活动,邀请区纪委监委常委、党风政风监察室主任吴杰讲一堂廉政专题党课。辖区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参加专题党课活动。

授课中,吴杰围绕《深刻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 争做遵纪守法的模范》这一主题,从把握新常态,切实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形势、近年来查处的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加强廉洁自律,切实履行职责,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认真分析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强调全镇党员干部、人大代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忠诚履职尽责,不松劲、不停歇,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在工作中生活中从严要求自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头脑清醒、政治坚定、敢于担当。

参会的人大代表表示:要充分认识廉政党课的现实意义,切实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作风纪律建设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法规意识,带头遵守法律法规,特别是党章党规、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拒腐防变、警钟长鸣;进一步激发了履职的热情和扎实工作的精神,做好人大代表联系党员群众的积极性,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的纽带桥梁作用(周晓丹)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