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相山区南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学习全国 “两会”精神
浏览次数:1532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02

DZRTH]MKF9OD{12CG[Y]8{U.jpg

6月29日下午,相山区南黎街道人大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办事处班子成员、部分市、区人大代表、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等相关内容。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结合学习内容指出,今年“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积极成效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以习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精神为动力,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处处起到模范作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理论联系实际,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人大力量。(刘西英)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