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相山区曲阳街道人大工委多点发力推动人口普查工作提质增效
浏览次数:2233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21

 

为推动人口普查工作稳步有序开展,相山区曲阳街道人大工委积极行动,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助力人口普查工作。

及时传达,明确职责。曲阳街道人大工委第一时间向辖区各位代表传达上级关于人口普查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工作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照区人口普查工作总部署,各位代表下沉到各自选区,明确自身责任,充分发挥代表作用。

图片1.png

 

积极动员,广泛发动。代表们通过入户进行走访,发放人口普查宣传资料、宣传手册,耐心向普查对象讲解人口普查工作的程序、主要内容、工作要求以及开展人口普查工作的目的和意义。积极引导群众支持和配合普查工作,为人口普查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基础。

立足本职,强化担当。人大代表参与人口普查工作,是其支持社区工作,积极履职尽责,践行为人民服务理念的体现。曲阳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代表参与人口普查培训会,了解业务流程、时间节点、普查规范等,及时掌握普查业务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与相关工作人员共同推进人口普查工作。同时也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扎根基层的优势,及时收集反映群众提出的工作意见建议,助力人口普查工作圆满高效完成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