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相山区第一招商组 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
浏览次数:2777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11

 

                                                       IMG_1756.JPG

11月10日下午,相山区第一招商组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办公室、区农村农业水利局、区商务局、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区房屋征收安置中心、东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各单位对招商引资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近期招商引资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安排部署下步招商工作。

刘云指出,当前招商引资作为全区经济工作的主战场,是推动发展的最有效手段,只有抓好招商引资才能实现经济稳增长。今年以来,各单位经过多方接洽,多方做工作,但离年度招商目标任务还有一些差距。临近年底工作繁重,各单位要克服实际困难,务必学会弹钢琴,咬定目标不放松,齐心协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刘云要求,要采取“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招商引资情况考察,多渠道谋求投资信息,积极寻求合作机会,抓好跟踪落实,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要认真筛选有效的招商信息,积极对接,增强时间的紧迫性,增强有效信息的调动和跟进力度。要强化责任担当,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负起总责,充分调动大家积极性,坚定信心、同向发力,全力以赴完成全年招商引资任务。(任姣姣)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