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李清平讲党史上党课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 “学党史”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1668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25

                                                      2.JPG

                                                      1.JPG

3月24日上午,相山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相山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清平参加活动,并为全体党员讲党史上党课。

机关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区党群服务中心初心、传承、发展等几大板块的党建展厅、便民服务大厅、多功能图书馆等各个功能区,了解了全区近年来的党建创新成果。

接着,李清平以“回溯百年党史  坚定初心使命”为题讲党史上党课,他从“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三个方面回溯百年党史,逻辑清晰,理论充分,深入浅出,很富感染力。他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指出,身为人大干部,要时刻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把学习党史与学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发展史结合起来,寓支持于监督,扎扎实实抓好视察调研,认认真真提出意见建议,推动2021年工作要点确定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随后,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和影片《金刚川》,以身边人身边事接受警示教育,追忆抗美援朝,致敬最可爱的人。

此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也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勇于担当,扎实履职。要从抗美援朝战争中汲取新时代伟大斗争的精神动力,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激扬斗争精神,攻坚克难、团结奋进。要以更加昂扬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为开启新阶段现代化品质相山建设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任姣姣)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