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李清平参加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1923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26

                                             f5866af3873339c006259e66365783d.jpg

3月2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清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交流。

会上,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听取支部委员会年度述职和对照检查,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认真反思,查找不足,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清平全程参会,并联系自身实际与大家开展交流,他说,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原因分析透彻,批评与自我批评掌握准,整改措施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

李清平对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支部要对标查找问题,列出问题清单,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做到既要严肃认真又充满活力,在机关党建工作中做表率,当先进。要充分认识当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在学习党史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对党忠诚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履职尽责中彰显忠诚担当。要勤于学习思考实践、主动担当作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以积极进取的姿态、拼搏向上的干劲,为开启新阶段现代化品质相山建设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任姣姣)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