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二十五次(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1617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31

3月26日,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二十五次学习(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清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正春,党组成员、副主任刘云,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侯公领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斌、机关全体党员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三、四、五、二十篇。

李清平指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对于人大工作的同志,尤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人大全年工作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国“两会”确立的目标上来。要通过接受党史教育,进一步增强制度自信,更加自觉地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这一国家根本的政治制度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

李清平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在大局中谋划开展工作,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实施和全区中心工作,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依法行使监督权、决定权、任免权,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心诚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把人大工作推动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把人大形象树立好,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张妍)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