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第三十次(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3135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29

9月29日,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三十次学习(扩大)会议。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清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增强长三角欠发达区域高质量发展动能暨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推进大会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淮北市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李清平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定不移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紧扣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要求,积极拓展工作思路,主动学习沪苏浙先发地区人大工作经验,全面提升协同协作水平。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全区各级人大代表在贯彻党代会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

李清平强调,要全面提高人大工作水平,认真做好“一府一委两院”的监督,依法保障代表履职,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围绕市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谋划好区人大常委会2022年重点工作和未来五年思路;全体人大机关干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高度的行动自觉,狠抓贯彻落实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尽责,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张妍)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