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相山区渠沟镇人大主席团调研鲁楼村前柳园产业融合发展示范村建设
浏览次数:5361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21

10月13日,相山区渠沟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辖区内部分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调研鲁楼村前柳园产业融合发展示范村建设情况。镇政府招商办负责人、项目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1.png图片2.png

调研组一行来到渠沟镇鲁楼村前柳园产业融合发展示范村建设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和镇招商办负责人关于该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积极发言。肯定了鲁楼村前柳园产业融合发展示范村的发展规划,针对该项目的未来发展和下一步工作重点,代表们建议:一是要加大基础设施建设,鲁楼村位于淮北、永城、萧县三地交界处,地理位置优越,要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吸引更多人流量;二要明确定位、创新发展。要坚持走乡村休闲游、农业体验游的旅游发展路子,打好休闲、娱乐、健康、生态、农业、乡村“牌”,在项目建设、品牌打造、宣传模式、营销策略、市场化运作、社会化管理等方面更新发展观念,高起点、高站位、高标准予以落实;三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政府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意义,增强抓好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为企业提供法律、政策和信息服务,积极回应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推动前柳园产业融合发展示范村发展建设。(周晓丹)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