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七一”慰问送温暖 不忘初心跟党走
浏览次数:1329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04

1.png

2022年7月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正春带领区人大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班子成员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2.png

慰问中,朱正春率队分别来到区人大机关离退休党支部马振祥、牟全领等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家中,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嘱托他们要保重身体,感谢他们过去为人大工作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分别送上慰问金,将温暖送进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心中。(刘敏)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