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在相山区召开
浏览次数:470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14

                                 cbde6e4b798df26d6dedea11feab0cd.jpg

 

7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带队来相山区召开座谈会,就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征求意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云、区政府副区长黄思华出席,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负责同志介绍了居家养老服务立法工作情况和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草案编制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条例具体条款、工作中的焦点难点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金文指出,随着老龄化程度的持续加深,以立法的方式确保为老年人提供合情、合理、合规的高质量养老服务十分必要。要进一步把握好立法方向,聚焦居家养老工作重点,促进服务对象、服务内容和服务标准更加精准。要进一步厘清功能定位和各方权责,支持和巩固居家养老基础地位,依法平衡好政府、企业、群众等各方权利义务关系。要进一步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继续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从法治层面更好地推动我市居家养老服务健康发展。

区发改委、民政局、司法局、财政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住建局、卫健委、应急管理局、医疗保障局等相关负责人及部分街道、社区、物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任姣姣)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