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相山区渠沟镇人大主席团调研暖民心行动
浏览次数:1659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04

近日,相山区渠沟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辖区部分区、镇人大代表调研暖民心行动推进情况。镇政府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渠沟镇老年食堂和老年大学教学点现场实地查看,听取了镇政府关于暖民心行动推进情况的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积极发言。首先肯定了我镇暖民心行动推进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代表们建议:暖民心行动各承办部门要着眼大局,进一步增强办好民生实事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查漏补缺,加快各项工程进度,确保目标按时完成;积极主动对接各项行动区级牵头部门,不断推进镇域内各项暖民心行动示范点建设;善用宣传手段,加大暖民心各项行动的力度、频次,改进宣传方式、方法,让人民群众参与进来,让渠沟的好做法经验宣传出去,促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真正做到暖民心惠民生。(周晓丹)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