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听汇报 提建议 促发展 ——相山区渠沟镇人大组织开展代表小组联系国家机关活动
浏览次数:2414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30

近日,渠沟镇人大积极组织三个区人大代表小组对区司法局、区农水局、区科技局等国家机关开展联系活动。

活动期间,各代表小组走进国家机关,通过实地视察、听取各局工作汇报、开展工作座谈等方式深入了解了国家机关工作开展、法治建设和职能作用发挥等情况。与会代表就涉及各局相关工作方面的社情民意、群众诉求等进行提问,各局负责人一一答疑解惑,现场一问一答,互动氛围热烈。区人大代表小组联系国家机关这一项创新举措,密切了国家机关同人大代表的联系,进一步加深人大代表对国家机关各项工作的了解,拓宽代表知情知政渠道,促进人大代表更好履职。同时也增进了人大代表与国家机关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凝聚了加快发展的共识,汇聚了担当作为的力量。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农业农村工委、科教文卫工委负责人参加了相关联系活动。(周晓丹)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