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监督工作
开展工作评议 增强监督实效——相山区渠沟镇召开人大代表评议政府职能部门会议
浏览次数:6620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2-22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监督实效,提升政府职能部门的工作水平。2月21日下午,相山区渠沟镇人大在镇五楼会议室召开人大代表评议政府职能部门大会。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党委、政府部分班子成员、区、镇人大代表、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针对本次评议活动,镇人大主席许敬刚作了动员讲话:一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述职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精心组织,认真搞好述职评议工作;三要深入整改,确保述职评议工作效果。许敬刚强调,开展人大代表评议政府部门工作,是促进部门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的有效途径,全体人大代表要切实增强对评议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填写评议票,针对存在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镇社会事务办、经济发展服务中心、财政所、市场监督监督所4个部门向人大代表作口头述职,其他10个职能部门作书面述职。最后人大代表采用无记名的方式对14个政府职能部门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评议部门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监督作用,进一步提高了人大代表的参政议政水平,更加促进了政府职能部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高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的本领。(周晓丹)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