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相山区东街道人大工委: 观看人大开幕式 凝心聚力谋发展
浏览次数:2344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05

3月5日上午,东街道人大工委组织机关干部、部分区人大代表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直播。

微信图片_20230305180617.jpg

开幕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一年里,国内生产总值增长3%,城镇新增就业1206万人,年末城镇调查失业率降到5.5%,居民消费价格上涨2%,货物进出口总额增长7.7%,财政赤字率控制在2.8%,国际收支保持平衡,粮食产量1.37万亿斤,增产74亿斤。

代表们对于过去一年的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为奋力谱写相山建设的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