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相山区曲阳街道人大工委护航“杏花节”
浏览次数:3804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17

黄里杏花文化旅游节即将举办,曲阳街道人大工委全力护航,视察工作准备情况,确保活动正常有序开展。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黄里、下街、前黄三社区涉及的区域实地查看道路沿线的环境卫生、道路交通畅通情况、林区山路的森林防火情况以及周围宣传氛围营造情况,听取社区负责人介绍各个卡点的人员安排情况。

视察组要求:一是周密部署。加强现场调度,全力以赴做好交通和食品安全、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环境卫生等保障工作;二是协同配合。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提高站位、通力配合、加强协作、主动向前,将党工委统一安排的分工任务落到实处,遇到突发情况及时向各工作组长报告,协同处置;三是展示形象。所有工作人员确保文明执法、公正执法,注重张弛有度,积极展示曲阳街道良好形象,确保游客进的去、玩的好、出的来。

视察组强调,此次杏花节是疫情防控乙类乙管后首次举办,预计游玩人数会很多,各单位、部门、社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杏花节各项保障工作,为杏花节“保驾护航”,推动打响“相山黄里杏花文化旅游节”文旅品牌。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