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东街道圆满完成相山区第十二届人民 代表大会代表补选工作
浏览次数:2490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29

12月26日,相山区东街道闸河社区活动室人潮涌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相关规定和增补选相山区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有关要求,召开闸河选区补选相山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依法补选一名区人大代表。

根据选举方案,闸河选区共设立一个主会场,三个分会场及三个流动票箱,共有2781名选民依法进行了选举投票,投票现场由街道社区两级人员负责监督指导,确保了选举过程公开透明。

1.jpg

2.jpg

 

选举现场组织严密、秩序井然,处处洋溢着庄重、民主、和谐的氛围,广大选民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严格按照流程,将一张张选票投入票箱,选出自己满意的人大代表,以最直接的方式诠释全过程人民民主。(李茹茹)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