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东街道人大工委开展人大代表统一接待选民日活动
浏览次数:1697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22

为进一步促进人大代表和群众的联系,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的阵地作用,切实了解群众所需、所想、所盼。2024年1月18日,东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在立交桥广场开展接待选民活动,耐心倾听民意,认真收集民情,积极解决民困。

“我和邻居家是一个电表,可能给协调协调,能不能分开啊?”“是不是所有老楼都能加装电梯?采取什么方式安装?不适合加装电梯的老楼该怎么办?”“咱这小区老年人多,可不可以多配套建设一个卫生服务中心啊,也好就近看病啊”……

图片2.jpg

图片1.jpg

代表们一边认真倾听选民代表发言,一边仔细记录大家所说内容,对能够当场答复的问题,耐心的给选民进行了讲解;暂时无法给出答复的,则由东街道人大街道工委进行了统一记录、汇总,作为社情民意交办给有关部门,为选民传递好心声,切实推动问题解决。

下一步,东街道人大工委将对活动中选民提出的建议意见作进一步的梳理交办,并跟踪督促相关部门办理,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不断增进民生福祉保驾护航。(李茹茹)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