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相山区西街道人大工委:“粥”到更温暖,心系环卫工
浏览次数:1928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22

1月18日上午,淮北市相山区西街道人大工委联合曦强乳业、鑫源快餐、敬贤堂大药房等辖区企业开展了“温情腊八节 寒冬送温暖”活动,为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期间,人大代表通过“拉家常”“听心声”等方式,详细了解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同时,将一碗碗热气腾腾、充满爱心的腊八粥送到了他们手中,让这些辛勤的“城市美容师”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和关爱。

喝着热粥,聊着家常,听着暖心的叮嘱,环卫工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每天早上5点上班,晚上7点左右才能回到家,天天早出晚归,也没有时间熬腊八粥喝,感谢你们能想着我们,虽然只是一碗粥,但是很暖心。”环卫工人李红霞喜笑颜开地说。

人大代表王惠表示,西街道辖区内大多是没有物业管理的老旧开放式小区,长期以来辖区广大环卫工人不辞辛苦、默默耕耘在背街小巷和单元楼道,维持社区环境卫生。此次“温情腊八”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民俗文化,同时表达了对环卫工人的感恩,希望社会公众能更加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让他们在冬日里少一些寒冷,多一份温暖。(牛丽娜)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