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东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友谊巷街面改造实地调研
浏览次数:1352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12

3月11日,东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赴友谊中巷就街区改造工作进行实地调研。东街道综合办、征收办、信访办、城管中队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友谊巷街面店铺建设年代、营业店铺总数、面积及产权等有关情况,与经营商户进行了密切沟通和深入交流。

图片1.jpg

调研组表示:友谊巷是淮北相山的一条著名“美食街”,沿街商铺众多,涉及服饰、餐饮、美容美发等多种行业。友谊巷的改造涉及商户众多、群众普遍关注,要把工作做到前面,有目的、有计划的对现有街区形象进行有效提升。

区人大代表侯公领强调:经营街区的改造不是一味的拆旧建新,而是要充分考虑其文化性、功能性、美观性和实用性,以保证和延续原有的文化肌理,满足本地居民的生活和经营需求;同时在更要注重对街区内基础设施的管理与维护,让老街区一直美下去。

图片2.jpg

东街道人大工委表示,感谢代表们提出的宝贵的建议和殷切的期望。下一步,东街道人大工委将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全力助推友谊巷改造提升,把友谊巷这张城市名片打造得更加靓丽。(李茹茹)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